錯誤訊息

Notice:Undefined offset: 0 於 bible_block_view() (/home/ibiblehk/domains/ibible.hk/public_html/b/sites/all/modules/bible/bible.module 中的第 258 行)。

詩篇 第142章 - 吕振中譯本

-A +A
1
(大衛靜思默想的詩;當時在山洞裡:一篇禱告。)我發聲向永恆主哀呼;我出聲向永恆主懇求。
2
我在他面前傾吐我的苦情﹐在他面前訴說我的患難﹐
3
因為我心靈使我發昏。但是你﹑只有你知道我的路徑;在我走的路上﹑敵人埋藏了機檻要害我。
4
我望著右邊看﹐並沒有人注意到我;我逃走的路都斷絕了﹐沒有人照顧我。
5
永恆主阿﹐我向你哀呼;我說:惟獨你是我的避難所﹐是我的業分於活人之地。
6
求你留心聽我的喊求!因為我落到極卑微的地步;求你援救我脫離逼迫我的人!因為他們比我強盛。
7
求你領我出被囚之地﹐我好稱讚你的名;因為義人正眼巴巴地等著你以厚恩待我。

箴言選讀

箴言 25:3
天之高,地之厚,君王之心也測不透。

詩歌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