錯誤訊息

Notice:Undefined offset: 0 於 bible_block_view() (/home/ibiblehk/domains/ibible.hk/public_html/b/sites/all/modules/bible/bible.module 中的第 258 行)。

詩篇 第143章 - 吕振中譯本

-A +A
1
(大衛的詩。)永恆主阿﹐聽我的禱告哦!側耳聽我的懇求哦!憑你的可信可靠應我吧!憑你的義氣答我吧!
2
不要跟你僕人對訊哦!因為眾生在你面前沒有一個是義的。
3
因為仇敵追趕著我﹐將我這一條命壓棄於地上﹐使我住在黑暗地方﹐像死了許久的一樣。
4
故此我的靈使我發昏;我的心在我裡面驚駭。
5
我追想到古時的日子﹐我沉思著你一切的作為;你的手所作的﹑我都默想著。
6
我伸開雙手向你禱告;我的心渴想著你﹐就像乾旱(傳統:疲乏)之地盼雨那樣。〔細拉〕
7
永恆主阿﹐趕快應我吧!我的心靈衰殘;不要掩面不顧我呀!免得我跟下陰坑的人相似。
8
求你使我於早晨飽得(傳統:使我聽到)你的堅愛﹐因為我倚靠你;求你使我知道我應當走的路﹐因為我的心仰望著你。
9
永恆主阿﹐援救我脫離我的仇敵哦!我是逃到你這裡來避難的(傳統:我往你那裡藏身)。
10
求你教導我遵行你所喜悅的事﹐因為只有你是我的上帝;願你至善的靈引導我走平坦的路徑(傳統:地)。
11
永恆主阿﹐為你的名的緣故使我活過來哦!憑你的義氣將我從患難中領出來哦!
12
憑你的堅愛使我的仇敵滅絕﹐殺滅一切與我為敵的人;因為我是你的僕人。

箴言選讀

箴言 23:20
好飲酒的,好吃肉的,不要與他們來往;

詩歌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