錯誤訊息

Notice:Undefined offset: 0 於 bible_block_view() (/home/ibiblehk/domains/ibible.hk/public_html/b/sites/all/modules/bible/bible.module 中的第 258 行)。

詩篇 第56章 - 吕振中譯本

-A +A
1
(大衛的詩;是金詩;屬於指揮集﹐調用『遠方無事之鴿』。當時非利士人在迦特捉住了大衛。)上帝阿﹐恩待我﹐因為人把我蹂躪了;打仗的終日壓迫我。
2
窺伺我的終日把我蹂躪了;因為打仗攻擊我的人很多。至高的呀﹐
3
我懼怕的日子﹑我倚靠的乃是你:
4
乃是上帝;我要誇讚他的話;我倚靠的乃是上帝﹐我不懼怕;血肉之人能把我怎麼樣呢?
5
他們終日都在作損壞我的事;他們的計謀都是要害我。
6
他們結夥以為惡﹐而潛伏著﹐窺察我的腳蹤。他們怎樣等候要害我的命﹐
7
願你因他們的罪孽也照樣將報應秤(傳統:逃脫)給他們。上帝阿﹐願你以震怒﹑使別族之民敗落。
8
我的輾轉反側是你數算過的;把我的眼淚裝在你的皮袋裡吧!不是都記在你的冊子上麼?
9
這樣﹑當我呼求的日子﹑我的仇敵就必轉身退後:這是我所知道的﹐因為上帝在為我。
10
我倚靠的乃是上帝;我要誇讚他的話;我倚靠的乃是永恆主;我要誇讚他的話;
11
我倚靠的乃是上帝﹐我不懼怕;人能把我怎麼樣呢?
12
上帝阿﹐我向你許的願老在我身上;我要將感謝祭還給你。
13
因為你援救了我的性命脫離死亡﹐你不是救護了我的腳免被推倒﹐使我得以在上帝面前出入來往於生命之光中麼?

箴言選讀

箴言 27:27
並有母山羊奶夠你吃,也夠你的家眷吃,且夠養你的婢女。

詩歌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