錯誤訊息

Notice:Undefined offset: 0 於 bible_block_view() (/home/ibiblehk/domains/ibible.hk/public_html/b/sites/all/modules/bible/bible.module 中的第 258 行)。

詩篇 第57章 - 吕振中譯本

-A +A
1
(屬於指揮集﹐調用『休要毀壞』:大衛的詩﹐是金詩;當時大衛正在洞裡逃避掃羅。)恩待我﹐上帝阿﹐恩待我﹐因為我避難的是在你裡面;我要避難於你翅膀之蔭下﹐等到毀滅的風暴過去。
2
我呼求至高者的上帝﹐為我成就諸事的上帝﹐
3
他就從天上施恩來拯救我﹐使蹂躪我﹑的人蒙羞辱;〔細拉〕上帝一定施他的堅愛和忠信。
4
我躺臥於獅子中間﹐就是一些氣燄能吞人的:他們的牙齒是矛﹑是箭;他們的舌頭是快刀。
5
上帝阿﹐願你被尊為至高﹑過於諸天;願你的榮耀彌漫全地。
6
他們設下羅網要絆住我的腳步﹐使我被屈撓。他們在我面前掘開了坑﹐自己反掉於其中。〔細拉〕
7
我的心堅定﹐上帝阿﹐我的心堅定;我要歌頌﹐我要唱揚。
8
我的肝腸(傳統:榮耀)阿﹐醒起吧!琴哪﹑瑟阿﹐醒起吧!我要把黎明喚醒來!
9
主阿﹐我要在萬族之民中稱謝你﹐我要在萬國之民中唱揚你。
10
因為你堅愛之宏大﹑及於諸天;你的忠信達於雲霄。
11
上帝阿﹐願你被尊為至高﹑過於諸天;願你的榮耀彌漫全地。

箴言選讀

箴言 26:20
火缺了柴就必熄滅;無人傳舌,爭競便止息。

詩歌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