錯誤訊息

Notice:Undefined offset: 0 於 bible_block_view() (/home/ibiblehk/domains/ibible.hk/public_html/b/sites/all/modules/bible/bible.module 中的第 258 行)。

以西結書 第15章 - 吕振中譯本

-A +A
1
永恆主的話傳與我說:
2
「人子阿﹐葡萄樹比別樣樹有甚麼強處呢?森林樹木中的葡萄枝比別的樹枝有甚麼好處呢?
3
那上頭有木料可以取來作工具麼?或者人可以從那上頭取橛子來掛甚麼器皿麼?
4
看哪﹐已拋給火燒燬﹐火既燒燬了兩頭﹐中間也給燒焦了﹐要作工具還有用處麼?
5
看哪﹐它完整時﹑尚且不能用作工具﹐何況火燒燬了它﹐並且給燒焦了﹐還能用作工具麼?
6
故此主永恆主這麼說;正像森林樹木中的葡萄樹;我怎樣將它拋給火燒燬﹐我也必怎樣將耶路撒冷的居民丟給火燒。
7
我必向他們板著臉;他們雖從火中逃出﹐火仍必燒燬他們;我盯著他們板著臉時﹐你們就知道我乃是永恆主。
8
我必使這地荒涼﹐因為他們行事不忠實:這是主永恆主發神諭說的。」

箴言選讀

箴言 24:25
責備惡人的,必得喜悅;美好的福也必臨到他。

詩歌分享